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2015年瑞士购物中心销售减少
时间:2016-05-19 10:33: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去(2015)年瑞士购物中心业绩不佳,强势瑞郎及网购供应商使购物中心销售数字下滑。

  根据瑞士购物中心协会发布的资料,去年瑞士购物中心总营业额较前(2014)年减少3%,观光採购、价格减损及网购趋势均影响购物中心销售。

  根据市调机构GfK Switzerland的研究,瑞士10个营业额最高的购物中心中,有7个表示营业额明显减少,去年琉森邦Emmenbr持欀攀萀Emmen Center及日内瓦的Centre Balexert营业额均较前年减少约6%。

  去年瑞士营业额最大的购物中心苏黎士邦Wallisellen市购物中心Glatt,营业额减少2.1%。

  去年瑞士10大购物中心中,仅伯恩邦的Westside及Zug邦Steinhausen市Zugerland购物中心营业额有微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