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纱价格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Oerlikon买下Trützschler的人造短纤纤维事业
时间:2016-06-15 11:58: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士纺织机械集团Oerlikon经由併购德国Trützschler集团中不织布和人造纤维事业部的整体短纤维技术组合,以扩大其人造纤维的业务。

  Trützschler公司隶属于德国 Truetzschler集团的一部分,其专门于纺纱和不织布企业的纤维准备设备。此次併购将扩大Oerlikon公司的人造纤维产品组合,并使其开闢合成短纤新客户的市场,合成短纤的应用范围广泛,包括成衣上的应用。

  Oerlikon表示,由于中国大陆市场低迷,以致公司需藉由化纤市场持续盘整,以犟化其在核心业务领域的技术和市场地位。

  随着收购Fleissner及Trützschler不织布与人造纤维公司,并取得短纤维的技术及知识财产权,Oerliko将在全球短纤市场中,成为拥有领先的技术和设备的供应商。

  Oerlikon Group 的执行长Roland Fischer 博士表示:「併购Truetzschler的短纤的技术组合是我们战略的重要一步,用以加犟我们在人纤业务以外的定位,使我们位居领先的技术和市场定位。化学纤维市场的持续整合提供令人感兴趣的契机,我们正迈出这一步,以确保人造纤维产业能从目前疲软的市场日益復甦和从积极长期的市场角度来获取利润」。

  据Oerlikon公司表示,2015年该公司生产短纤达1,850万吨,佔合成纤维总产能约33%。

  Oerlikon人纤部门执行长Georg Stausberg对这项併购案表示:「它增犟了我们现有的技术,扩大我们的服务的业务。此外,它开拓了与关键客户合作的诱人商机。结合这两家公司的短纤制程和重要核心,将使我们藉由更进一步的创新,为客户提高价值。此外,对于所有已安装Fleissner短纤维技术机器和设备的客户,我们亦能提供完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