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冰雪旅馆室温零下5度配特制羽绒服
时间:2017-02-28 13:43:39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旅游记者安娜 贝尔芬 威克艾略特(Annabel Fenwick Elliott)近日在位于北极圈以北125英里(约200千米)的瑞典拉普兰地区体验了一家冰雪旅馆。

  英国《每日邮报》的旅游记者安娜·贝尔芬·威克艾略特(Annabel Fenwick Elliott)近日在位于北极圈以北125英里(约200千米)的瑞典拉普兰地区体验了一家冰雪旅馆。

  冰雪旅馆的历史由来已久,现今已遍布全世界。早在1989年,瑞典一店家就提出了建造冰雪旅馆的概念,尽管当时不被认可,但后来,他的想法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每年冬天,都有成千上万名艺术家和建筑师来到瑞典北部的寒冷小镇,建造宏伟如宫殿般的冰雪旅馆。

  该冰雪旅馆由两个椭圆形状的大厅和一些零星的小屋组成。大厅包括了餐厅、酒吧和卧室。零星的小屋则用来放置行李。由于酒店温度在零下五度左右,酒店还专门为客人提供了特制羽绒服套装抵御风寒。

  据悉,住该酒店的费用在220欧元到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到7300元)之间,着实不菲。但当被问到值不值得时,安娜回答道:“当然值得,如果可以,她愿意再来一次。”好消息是,今年,当酒店的其他部分在夏天融化的时候,其中的一个大厅将保留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