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西班牙跑步民众每年人均花475欧元在运动装备上
时间:2017-05-22 09:16: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西班牙Expansión日报报导,根据西班牙运动医疗学会(缩写SEMED)最新编製报告指出,西班牙跑步民众每年人均花费475欧元投入这项运动上,平均每人每月花费39.60欧元;其中,有15.3%民众每月花费41欧元至50欧元之间在添购跑步相关之运动装备及配件,每20名跑步者中就有1名表示,愿意每年投入1,200欧元在此运动上。

  该报告指出,西班牙每个跑步者第一次投入该运动时,平均约花费103欧元购置装备,讲究专业用配备的跑步者则花费1,200欧元左右。另根据行销顾问公司Kantar Worldpanel调查,去(2016)年西班牙有1,570万人(约占总人口42.1%)曾购入跑步专用鞋,人均花费36欧元,较2013年增加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