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成衣零售业在本(2017)年4月份销售强劲成长
时间:2017-06-03 12:08: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除燃料以外之销售额比去(2016)年4月份同期上涨7.1%,其中成衣和鞋类销售增加。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发布的数据显示,本(2017)年4月份零售业整体销货数据比3月份上升2.3%,较去(2016)年同期上升4%。纺织品、成衣和鞋类表现特别好,非店舖销售额的贡献最大。

  据零售商的传闻显示,良好的天气有助于总体成长。本(2017)年5月店舖平均售价小幅减缓,由3月份的3.3%跌至4月份的3.1%。纺织、成衣及鞋类类别相较去(2016)年同期同比成长5.1%,4月份则上涨7.5%。店舖平均售价上涨2.4%。

  网际网路有助于促进该品类产品的销售,相较于去(2016)年同期成长11.7%。今(2017)年4月在线上纺织、成衣及鞋类佔全部零售业的14.1%。线上零售总额相较去(2016)年同比成长19%,佔总体零售业务的15.6%。

  Deloitte零售业务负责人Ian Geddes表示:“在2017年第一季未见起色后,復活节週末,已经推出了很多季节性促销以提振英国零售业。很显然地,持续经过广泛消费者信心后,该行业仍然受益于强劲的支出成长,这是受益于低利率和高就业水平记录。然而,零售业环境正在日益受到通货膨胀的挑战,通货膨胀已经上升到五年来的最高水平,零售商在某种程度上必须透过要求消费者付出更高的金额来取得货物和服务来缓解营运压力“。

  Geddes认为:「从5月份的零售销售数字可看出,零售商可以从这2个银行休业的週末假日温和晴朗天气中获益」。

  然而,他警告:”2016年5月是一个特别强劲的一个月,所以将有兴趣看到年同比的价格比较,以及2017年5月的数据是否显示出通货膨胀开始的第一个徵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