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零售业可能在2017年第四季度出现下滑
时间:2018-01-05 10:38:42  来源:第一纺  共有条评论

  一份报告称,英国零售商在2017年第四季度的业务可能会出现下滑,这抵消了三四季度零售业健康状况没有下滑的趋势。然而,2017年第三季度带来了一些喘息的机会,夏季需求有所改善,为零售商带来更好的表现,即使第三季度的表现有所下降。

  近几年来,黑色星期五销售和圣诞节期间消费者的需求,一直是最后一个季度维持零售健康状态的主要动力。然而,根据毕马威/益普索零售智库(RTT)的最新调查结果,今年可能会有所不同。通过圣诞节购物通常支撑第四季度的表现,RTT认为,今年成本和利润率的压力加大,加上货币套期保值和工资紧缩的全面影响,将导致零售健康在第四季度回落。

  RTT表示:“今年年底,许多零售商将陷入深度打折的怪圈,试图以牺牲利润为代价来拉动需求。对利润率的进一步损害,将来自受到货币对冲平仓的全面影响——许多零售商在2017年剩余时间锁定了较低的美元汇率。”

  成本仍然是该行业所有领域的零售商面临的问题,在提高内部生产率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并为客户提供了真正的多通道产品。对家庭交付的履行费用将继续影响零售商的成本和压缩利润。预计这一数字将在第四季度有所加剧,RTT预计在圣诞节和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中,在线销售占总销售额的比例将更高。

  零售情报主管蒂姆丹尼森(TimDenison)博士表示:“在第三季度出现了一些令人欣喜的喘息之后,第四季度看起来更具挑战性。零售健康状况正面临着自2012年以来从未见过的临界点。在这一时刻,节日的促销还不足以抵消成本上升和利润缩水的问题。”

  毕马威英国零售主管保罗马丁(PaulMartin)表示:“许多零售商在第三季度的表现有所改善,比通常的秋季天气更凉爽,这使得今年的服装行业经历了艰难的一年。持续的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和潜在的利率上升可能会抑制消费者在圣诞节前的消费,因此,对黄金消费季度的预测也不乐观。未来几周的交易将决定2017年对于零售商来说是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