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第二届可持续纺织论坛(STS)将于9月德国举行
时间:2018-03-27 09:21:53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第二届可持续纺织论坛(STS)将于2018年9月10日至12日在德国Chemnitz举行。本次博览会的10场讲座和5场演讲将集中讨论纺织行业今天面临的回收和采购问题。它将是一个创新的论坛,注重纺织品的可持续性。

  与去年的首届相比,今年的讲座将会有更长的、更密集的讲座和研讨会,这是去年最流行的形式。

  环境创新奖也将第二次颁发。评估的重点是在实际和环境友好的后续利用过程和突破性回收,使资源节约和转移到闭环流程。此外,生产高质量和可持续的纺织品的新来源和商业模式是今年的奖项的一部分。

  许多国际专家将加入论坛顾问委员会。欧洲户外集团的Pamela Ravasio博士,布拉格学院的Karla Magruder,Christina Raab(ZDHC),Sonja Amport(STF),Giuseppe Gherzi(Gherzi组织),Mark Jarvis(世界纺织信息网络),Reiner Hengstmann博士(go4more.global)和Mag。Lorenz Wied将与STS组织和由其执行科学总监Yves-Simon Gloy代表的STFI携手合作,共同构建一个有价值的项目,并连接来自全球纺织价值链的参与者。

  快速的时尚和日益增长的消费,要求纺织系统能够处理他们产品的生命周期。资源效率必须与可持续和成本,有效的生产和采购相结合。消费者和立法举措将在未来几年对这个行业的规则产生重大影响。

  为了在工程,开发和采购等领域提供资源效率和可持续发展的话题,回收是今年STS的主要焦点。“循环与新能源”的座右铭将由200多名来自纺织行业各个部门的专业人员和学生共享。与此同时,他们正在为计划中的纺织在线大学4.0开发新内容,该系统将使用强大的数字化工具在整个行业中传播新知识,技术和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