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拜耳完成对美国孟山都的收购
时间:2018-06-11 13:06:54  来源:驻德国使馆  共有条评论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6月4日消息,经美国批准,6月7日,德国拜耳公司将以630亿美元完成对美国孟山都公司的收购,成为德国公司海外最大的收购案。收购后,拜耳将完全拥有孟山都公司,孟山都之名从此将消失。而原孟山都产品的名称则仍将保留,并属于拜耳业务的一部分。

  据欧盟和美国等批准该项收购案的条件,拜耳公司须将其原有的蔬菜和大田种子业务,及其“数字农业”,以76亿欧元出售给竞争对手巴斯夫公司。

  拜耳宣布,完成该项收购后,将发行7460万新股,使拜耳预计增资60亿欧元。另据拜耳估计,2022年以后,此次收购每年将能为公司带来120亿美元的业绩。

  拜耳于2016年宣布意向收购孟山都。由于拜耳和孟山都的业务均遍及全球,因此该项并购须获得约30个国家的批准。美国为最后一个批准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