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企业龙头降低对脱欧之悲观程度
时间:2018-08-17 09:10: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根据政府机关ICSA最新调查发现,有超过半数(55%)的FTSE 350企业预期脱欧将对英国经济带来负面结果,但比例相较去年的69%已大幅降低。此外,有58%企业表示脱欧不会对其造成影响,有叁分之二企业表示脱欧会带来风险,但不会成为企业面临之主要风险,部分塬因来自许多FTSE 350企业在英国以外国家已有重要营运据点。

  虽然企业对脱欧看法已较为乐观,但对经济前景之信心仍维持低弱。只有6%受访企业预期经济会在明年有所改善,低于6个月前的8%以及1年前的13%。超过半数企业预期经济成长将下滑,较2年前多成长一倍。

  人力资源公司SThree总裁James Bilefield表示,脱欧之不确定性已对英国所有产业造成影响,致使英国产业活动受到抑制。ICSA之调查也显示,FTSE 350企业对英国以外之经济前景保持乐观,不受贸易战所影响。

  只有29%企业认为英国政府对企业是友善的,较2016年之调查降低许多。ICSA指出,即使企业认为政府对商业活动不友善,但反对派也被广泛认为对商业不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