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2013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专项资金服务项目申报启动
时间:2014-07-25 10:26: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工业转型升级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发展专项资金服务业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知》提出的支持重点和范围为:1.重点支持在2013年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的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中,完成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公共服务任务;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已开通运营并完成平台网络即时报送业务;完成中小企业运行监测信息上报任务,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的其他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有关事项。2.2014年承担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事项。

  《通知》要求,2014年委托服务事项须在年内完成,并在完成后两个月内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报送总结报告和委托服务资金使用专项审计报告。对逾期未报或违反规定使用资金的,3年内不再安排委托服务事项,并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