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圣桑蚕蛹蛋白纤维亮相中国纺织新型材料盛会
时间:2012-10-09 09:07:27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金色9月,相约萧山,9月19日——9月20日宜宾惠美纤维新材料公司携圣桑蚕蛹蛋白纤维,参加了由中国纱线网、全球面料商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新型纤维、纱线、面料面对面洽谈会”,此次盛会云集了国内外150余家优秀的纤维、纱线、面料企业,共有纺织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数千位专业人士共囊盛会。

  “圣桑”蚕蛹蛋白纤维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推广,受到了多方关注,特别是纤维具有滑爽如真丝,柔软似羊绒的手感,蚕蛹蛋白所蕴含的18种氨基酸能呵护亲肤,以及抵御紫外、吸湿透气等优点。目前在中、高端针织面料、内衣、家纺企业中已初具影响。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并与中下游企业零距离接触,“圣桑”蚕蛹蛋白纤维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展会得到了“圣桑俱乐部”成员以及下游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展出了“圣桑”蚕蛹蛋白从纤维到纱线,从面料直至成品的展示,形成了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有效互动。展品包括蚕蛹蛋白与天丝、莫代尔、棉等混纺面料,男女士内衣、休闲T恤、围巾,以及绍兴新乐纺织最新开发的全球第一款“圣桑”蚕蛹蛋白与长绒棉混纺的优质衬衫面料等产品,让客户可以通过视觉触觉最直观的方式了解圣桑产品,从而提高洽谈效果。

  中国新型纤维、纱线、面料面对面洽谈会,是国内外纺织界的盛大集会,通过此次盛会极大的提高了“圣桑“蚕蛹蛋白纤维在纺织行业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