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全球首款防微尘窗纱进入中国
时间:2015-07-02 09:49:03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共有条评论


   在雾霾天里可以放心开窗户。今天,一款不用电源、安装方便、微尘阻隔率高的防微尘窗纱,在我国130个城市同步发售。

  据了解,这是一款来自德国的产品。Trittec璀泰可(中国)总经理吴彤先生介绍,Trittec防微尘窗纱是《在居住环境下由静电支持的花粉和微尘降低》科研项目的最新成果,该项目由德国经济部出资。发明者克鲁格先生是科研组核心成员。曾主持研发了保时捷和奥迪汽车空气过滤系统的Stegmaier博士及多位科学家共同参与研发。德国Trittec在欧洲享有盛誉,是功能性窗纱的引领者,其先后研发的玻璃纤维窗纱、隐形窗纱、防花粉窗纱等都引领行业创新潮流

  另据了解,“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曾派员实地考察,对生产流程、质量控制、实验室及产品进行了评估和认证,对产品进行了严格检测。5月19日正式颁发“防微尘”证书及检测报告,认为此“全球首款真正的防微尘窗纱”将有利于大幅降低雾霾对中国居民的健康威胁。检测报告显示:德国Trittec璀泰可防微尘窗纱不用电无噪音,在通风透光条件下,系列产品微尘的有效阻隔率高达83.75%。这组数据说明,安装了TRITTIC璀泰可防微尘窗纱,在通风状态下室内空气指标能处于“优、良”状态,可以自由呼吸,享受阳光和空气。

  Trittec璀泰可防微尘窗纱发明者克鲁格先生介绍:与甲醛和苯等有害气体的产生在室内不同,雾霾是自外而内的污染。这种纱窗采用“高磁纤维”材料制成,当风拂过,就会因摩擦而产生不被人感知的负极静电,并长时间维持。绝大部分微尘因携带负电粒子,在“负负相斥”的作用下被阻隔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