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兰精研发创新4S弹力牛仔系列
时间:2016-05-20 10:29: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奥地利纤维素纤维生产商Lenzing开发牛仔系列,并强调布料的柔软性和伸展元素,突显了牛仔布供应链目前正在进行的投资和科学研究。

  该“4S牛仔布胶囊系列”已在阿姆斯特丹Kingpins show上推出,并与永续发展技术公司Jeanologia合作开发,具有数个特色布料厂合作伙伴,如中国大陆的Advance Denim、泰国Atlantic Mill和土耳其Orta。

  此系列名为“4S”代表着柔软性、延展性、科学和永续发展,有叁点可显突此系列:渡假牧场主人、工匠技术和解构牛仔布。

  Lenzing专案经理Michael Kininmonth表示,“我们创造此系列,并将其命名为4S,是因为我们不仅要强调柔软性和延展元素,还要突显牛仔布供应链的科学研究及投资”。

  Kininmonth表示,虽然延伸已成为牛仔布竞争的主题,Lenzing希望该技术能在4S系列布料上应用,呈现新风格,于业界造成轰动。

  “我们正在尝试使用现代的布料和现代化的洗涤技术去创新及创造新的想法。在当今市场上,你会看到靛蓝风格及非靛蓝风格的拉伸结构,但很多的后加工相当传统。我们曾尝试着经由这个议题来提出异议,并透过此系列来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