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纱价格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利用新工具 以改善工厂的化学品管理
时间:2016-06-13 10:29:1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组新的化学品管理工具已经发表,以帮助支持纺织工厂使其更具永续性。

  供应链化学品管理模组(The Supply Chain Chemical Management Module, SCCM)是由商业环境绩效计划(BEPI)和测试检验专家Intertek所开发,用以帮助工厂进行更好的化学品管理,是创建绿色供应链整体目标的一部分。它正值BEPI与ZDHC(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成为计划合作伙伴后数週提出,ZDHC旨在扩大全球纺织品及鞋类供应链的化学品管理。

  诸多计划联手扩大化学品管理

  新模组的五大重点是:常用的工具和标准、监测、能力建置、宣传、指引和支援。

  在工具和标准方面,该倡议旨在积极配合ZDHC成员所交付的工作,ZDHC审查规范、污水排放指南、为纺织和制鞋工业合作所制订的ZDHC生产限用物质清单(MRSL)。

  BEPI表示,藉由选择Intertek作为服务提供商,目的是确保客户发送到供应链的需求都围绕一个共同的信息框架,而供应链可以很容易地被他们的客户所理解和接受。

  此外,在供应链中提高辨识度并增加知识基础将会是关键,以实现更好的化学品管理和消除危险化学品。BEPI说,将进一步与业界伙伴合作,以减少叠床架屋和扩大影响力。

  Intertek业务保障供应商管理副总裁Christophe Liebon表示,「我们相信,协同工作,以确保一致性改变其当务之急是建立一个永续的全球供应商网络。BEPI在与ZDHC协同的工作将确保永续发展的犟势的结果」。

  BEPI常务董事Stuart Harker补充说:「这个横跨纺织各阶段的精简工具已经成为至关重要一致的要求,并促进他们的做法一致。透过供应链中的所有参与者,将大大地增进了解、传递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