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广东东莞市印染洗水等重污染项目将转出
时间:2012-09-21 14:52:46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含有电镀、印染、洗水等重污染工艺的部分项目,由于欠缺比较优势,政府将推动其向粤东西北地区转移,同时提高东莞有关行业的环保准入门槛。近日,广东省东莞市环保局印发了《东莞市2012—2013年度拟转出产业环保引导性标准》。

  《标准》透露,拟转出的产业分为信息产业、机械、纺织服装、消防等四大类,转出的均是含有电镀、洗水等重污染工艺的项目。

  据了解,相关项目如不符合《东莞市环保局电镀、印染等重污染行业优化升级整合入园工作方案》(东环办〔2011〕22号)规定的原地保留条件或东莞市环保专业基地准入条件的,均要进行转移。

  在纺织服装行业中,含洗水工艺的毛织服装缝盘生产环节,如不符合原地保留条件或东莞市环保专业基地准入条件的,也要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