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绍兴:严查违法排污行为 确保环境质量安全
时间:2012-10-31 09:08:3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面对严峻的环境形势,县政府昨天上午召开全县环保工作会议。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开发区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从重从快从严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我县环境质量安全。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丁生产提出要求。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通报近期查处的典型违法案件等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各镇街、开发区增强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关注县域环境安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实行属地管理。环保部门要实行网格化监管,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加强严查,一旦发现偷漏排等违法行为,要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同时,要建立健全公众参与机制,加大违法行为曝光力度,形成我县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陶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