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杭州查封12家地下印染作坊:废水直排京杭大运河
时间:2015-01-13 12:09:11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地下非法印染作坊。

地下非法印染作坊。

地下非法印染作坊。

地下非法印染作坊。

  12日,记者从浙江杭州江干警方获悉,当地警方出动100余名警力,捣毁非法印染作坊窝点12处,成功抓获违法嫌疑人27名,这些窝点产生的废水经普通下水管道直接排放到京杭大运河,严重污染周边环境。

  近期,警方接到当地环保部门线索称,在杭州江干严家弄夏衍故居西侧存在12家地下非法印染作坊,且产生的废水经普通下水管道直接排放到京杭大运河,严重污染周边环境。

  经过前期侦查,在基本摸清该非法印染作坊人员结构和生产窝点及活动规律的基础上,江干警方制定集中打击行动方案。

  1月7日,105名警力联合杭州市、区两级环保部门组成集中打击行动组,兵分两路对夏衍故居后面8处窝点和秋涛路严家弄4处窝点进行统一收网,成功抓获违法嫌疑人27名,捣毁非法印染作坊窝点12处,一举破获了该起违法排放污染物案件。

  目前,警方已依法行政拘留安徽、广东、温州籍等违法人员26名。现污染物已送交检验部门作进一步检测,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