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三个重要棉花协会加入(ICA)成为会员
时间:2012-10-03 15:26: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棉花协会(BCA)和巴西棉花生产商协会(ABRAPA)及彪马棉(Supima),已经成为国际棉花协会的成员(ICA)。

在2011年ICA引入了一个新的隶属协会的会员类别,作为在其促进安全交易上的战略。

针对”志同道合“的棉花协会,新会员类别提供一个机制,来加强和支持合同精神,在全国所有地区棉花供应链上。

ICA总裁说“我们相信一起工作的组织,可以加强我们的努力,一定会帮助改善和维护经济的棉花供应链可持续性,”。

“引入这个新会员类别,是我们唯一能做到这一点,成为一个附属协过程会很简单——支持我们的价值观和促进讯息,合同精神,就这么多。

想成为一名协会成员,只是确认他们会这样做,并同意驱逐任何协会成员,出现在我们的“默认黑名单列表上。”

彪马棉是最新的协会注册ICA会员,成立于1954年,彪马棉是一个非营利性的贸易协会,致力于促进美国比马棉增长和意识。它适用于所有领域的纺织供应链,全球运营许可计划,在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50个许可认证。

彪马棉的执行副总裁说:当前在棉花市场的波动,彪马棉感觉它是谨慎的与ICA更紧密的关系,为了支持不仅ICA,也是其成员和我们的彪马棉授权合作伙伴的合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