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台湾羽绒加工出口量居全球第三位
时间:2012-12-05 15:14: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您一定很难想象,畜禽产业在全球占比并不大的台湾,却是全球最重要的羽绒供应国,羽绒加工出口量居全球第三位,产业实力惊人。

近两年,台湾羽绒生产业者开始发展地道的MIT品牌,颇受各界好评,让台湾人可以体验到跟国际精品寝具品牌相同的原料

明年开始,台湾产羽绒产制品将实施CAS羽绒认证,届时,有了政府为质量背书,台湾羽绒产业将可大步迈开台湾品牌之路。

台湾是羽绒加工大国,不仅羽绒加工出口量居全球第三位,输出的羽绒原料几乎都提供给国际一线大品牌

之所有这么耀眼的成绩,有历史背景,台湾的水禽养殖、质量改良技术良好,气候条件也适合饲养鸭鹅,产出的新鲜羽绒质量优越,在地生产的羽绒必须立即经过水洗等加工程序,于是发展出完整的供应链。如今,台湾羽绒加工技术及原料掌握能力,在全球稳居领先地位。

在农委会辅导之下,台湾羽绒业者决定积极发展品牌,近两年来加大品牌布局动作,预计明年开始,几家重要的羽绒大厂都要加入CAS羽绒认证。

台湾区羽毛输出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陈焜耀表示,有了CAS认证,质量更有保证,有助于品牌的推动以及产业的提升。陈焜耀说:「农委会和中央畜产会它们有决心,我们业者如合去配合,经两年努力,明年有CAS,产品是很实在且质量是世界一流一的」。

CAS羽绒认证是由原料、制程到产品,都有严谨的验证过程,也代表留在台湾内贩卖的羽绒原料是最优质的。

有了这项把关动作,台湾人未来可以买到的羽绒被将可直比全球精品寝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