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美国1月服装百货零售巨头销售表现强劲
时间:2013-02-08 14:57: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装零售巨头Gap Inc(GPS)宣布,今年1月同店销售额增长8%,好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增长4%,主要得益于北美店面的强劲表现。

截至2月2日的五周,该公司总销售额增长28%,至11.3亿美元。

该公司还还表示,预计截至2月2日的第四财季每股盈利70-71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9美分。

美国服装百货折扣巨头Target Corp(TGT)宣布,今年1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3.1%,得益于节日购物季期间的强劲销售。

这一业绩好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增长1.7%。

截至2月2日的五周,该公司总销售额增长29.6%,至59.7亿美元。(

美国服装百货巨头梅西百货公司(M)周四上调了2012财年第四季调整后盈利预期,主要是基于1月份强劲的业绩表现。

该公司表示,今年1月同店销售额增长11.7%,远高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4%;当月总销售额增长7%,至93.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2.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