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元旦假期消费数据新鲜出炉 你的贡献有多少?

   日期:2019-01-0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浏览:17    评论:0    

元旦假期过后便迎来新的一年,当大家还沉浸在支付宝没有年账单的惋惜中、网易云音乐没有年歌单的悲伤中、1998年的都已经21岁周岁了的丧心中时,而各大元旦假期消费数据却已经出来了。

1月2日,银联商务发布了《2019年元旦旅游消费大数据报告》,可知2019年元旦假日((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下同),银联网络交易总金额达到8217亿元,同比增长17.3%,旅游消费创新高。

据相关数据显示,较2018年元旦,今年元旦旅游消费金额增长10.68%,消费人次增长9.55%。其中,娱乐和住宿行业旅游消费总量增长较快,餐饮和娱乐行业游客人均消费金额增长较为明显。

同时,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19年元旦假日期间,广东省共接待旅游人数1335万人次,广东居民出游人数1081.4万人次,全省游客通过银联刷卡及扫码消费5.3亿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于1月3日表示,2019年元旦用户在其App Store消费3.22亿美元,创单日消费新纪录。该公司还表示,用户在圣诞前夜到2018年新年夜之间共消费12.2亿美元,同样创出新高纪录。

从四川省商务厅了解到,元旦三天长假期间,四川各地惠民促销活动丰富多彩,市场供应琳琅满目,节日氛围浓郁,同时全省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181.2亿元左右,分别较去年同期和平时增长10%和22%左右。

此外,元旦假日三天,北京市商务局重点监测的60家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零售额30.1亿元,同比增长6.3%。

上海则全市共发生消费134.97亿元,同比增长10.6%,其中外来游客消费次数高达363.5万人次,消费额40.1亿元,占全市消费比重达29.7%,同比分别增长11.16%和11.20%。

那么,问题来了,2019年元旦三天假日期间,你的贡献有多少?!

 
标签: 假期 消费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