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埃及寻求扩大非洲棉花进口来源国
时间:2014-06-20 14:04:49  来源:中商情报网  共有条评论


   据开普敦消息,一业内高管周四称,埃及成衣出口协会寻求扩大该国非洲棉花的供应来源,希望年进口量达到约25万吨。

  在为期两年的进口禁令被取消后,此举可能进一步放宽进口严规。

  “整个行业希望开放更多国家作为棉花进口的来源国,”成衣出口协会主席MohamedKassem在开普敦举行的非洲纺织行业会议间隙表示。

  “因此我们建议政府开放所有非洲国家,除非出现某种虫害,”他说。

  今年埃及棉花出口受到国内价格飙升的影响,因国内种植面积下降导致产量下滑,且进口禁令被取消。

  本市场年度(2013年9月开始)以来,埃及棉花出口量降至17,028吨,较上年度同期的31,137下降45.3%。

  包括埃塞俄比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及肯尼亚在内的非洲国家料因此受益。

  Kassem称,埃及目前从希腊、乌兹别克斯坦及布基纳法索进口棉花,苏丹及叙利亚亦可以供应,但该地区的政治动乱带来阻力。

  据非洲棉纺织行业联合会统计,非洲棉花年产量约为120万吨,占全球总产量的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