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致敬2014世界杯 时尚界各队服饰混战
时间:2014-06-20 13:49:17  来源:MSN时尚  共有条评论


   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球星们奋勇拼杀,球迷们悲喜交加,各大时尚品牌也不落后的推出了巴西世界杯限量版服饰,由此展开一场时尚界世界杯混战。

  近年来时尚品牌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各界活动中,世界杯更是不能落下的一步。除adidas、nike这样的专业运动服饰外,Gap、Celio、Forever 21等潮牌也相继推出了巴西世界杯限量版各队服装,让球迷可以穿上既有型又有意义的各队元素服装

Forever 21推出巴西世界杯特别版服饰

  Forever 21从来都是追赶潮流的先驱,从各种传统节日到音乐节都少不了它们的身影,今年世界杯更是推出了各队LOGO和字母的“非传统”单品。T恤,鸭舌帽和印花方巾系列为女球迷提供全套产品,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其中包括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和巴西等球队。

Gap推出世界杯男装国家主题系列Tee

  以舒适休闲为主的Gap今年推出了英国、美国以及巴西队国旗印花圆领衫,而代表三个国家的藏蓝、大红及明黄也可以满足不同肤色MM的要求。

Y-3推出特别Capsule collection致敬2014巴西世界杯

  Y-3在2014春夏系列发布之际,推出了特别版Capsule collection。以运动界中立观察者的身份,将视线关注于运动本身。从运动员精神中获取灵感,简洁有力的“In Football We Trust”口号通过50年代插图画式的线条笔触来书写并配以带有象征意义的握手动作图案来倡导公平竞赛。

  Capsule collection中的服装、球鞋及配饰产品采用简洁经典的设计,通过黑白配色、皮革材质和精致的运动材料以及柔滑的缎子打造出更加优雅的运动产品。其 中黑色Tango Polo衫,黑白两色“握手”T恤和黑色邮递员短夹克等单品均使用了刺绣贴标。配饰中包括饰有“In Football We Trust”标语的黑色棉织围巾,以及特别版黑色足球。Y-3选用经典运动鞋Honja Hi和深受喜爱的Sprint款式来丰富Capsule collection,两款鞋履均有男女尺码可供选择。

celio推出2014世界杯授权POLO衫、T恤

  Celio此次特別引进巴西、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英国…等各国系列的的Polo衫与T- shirt,上衣采用纯天然材质、以法式修身剪裁诠释了潮流时尚感。

MCM慕尼黑萌兽München Cute Monsters限量系列

  MCM推出了慕尼黑萌兽München Cute Monsters限量系列,这一系列融入了巴西最为标志性的嘉年华风情、街头桑巴舞、迷人的海滩、壮丽的现代建筑以及永恒的音乐等独特元素,一展足球王国的热情奔放。

Thomas Sabo推出系列银饰

  创立于1984年的德国品牌Thomas Sabo,在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时刻自然不忘为自己国家的队伍加油。它告诉球迷,除了全神贯注的看心爱球队的比赛,身上如果能佩戴充满热血足球魂的配饰,更能表示自己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