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预期未来几季南非零售业销售表现将持续良好
时间:2018-05-17 08:50: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南非国家统计局将陆续发布本(2018)年第1季就业、零售销售、家户贷款及建筑业等经济统计资料。

  南非去(2017)年第4季失业率降至26.7%,优于第3季之27.7%,主要是因去年年终消费旺季企业增聘人员所致,惟目前市场经济分析师并不预期本年第1季就业市场会有多大改善。Investec投资谘询机构经济专家表示,第1季失业率恐将微幅上扬至26.9%

  FNB银行首席经济分析师Mamello Matikinca表示,预期本年第1季第3级产业成长,有助提振就业。自去年7月南非储备银行在过去5年来首度调降利率25个基点以来,零售业销售表现一直稳健。

  受惠于復活节民众消费增加,及4月调高加值税前民众抢先购买货物,因此预期本年3月零售销售表现良好。FNB银行预期本年第1季GDP与去年第4季相较将微幅衰煺1%。

  Absa银行经济分析师表示,由于第1季消费者信心恢復强劲成长,预估3月份零售销售较去年同月成长5%,优于2月份之4.9%,并看好未来几季之零售销售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