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取消对中国产混纺织物征收的反倾销税
时间:2012-06-15 13:39:5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秘鲁国家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局(INDECOPI)于2012年5月25日作出决议,取消对来自中国大陆的税则号为5515.11.00.00的混纺织物征收的反倾销税。该决议从2012年5月26日起生效。

1994年秘鲁启动对包含上述产品在内的多种中国大陆产纺织品启动反倾销调查,1995年8月作出征收反倾销税的决定。2009年8月秘鲁决定对上述中国大陆产品继续征收三年的反倾销关税。

2012年3月INDECOPI对此案启动日落复审,由于在规定时间内并无秘鲁企业提出反倾销措施到期复审申请,根据秘有关法律,该局最终裁定正式停止对该混纺产品征收反倾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