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服装巨头PVH上调第三季与全年盈利预期
时间:2012-10-06 10:42:3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世界最大服装制造商之一PVH Corp(NYSE:PVH)周二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主要是基于其Tommy Hilfiger品牌和Calvin Klein服装系列的强劲表现。

  该公司将本财年每股盈利预期从此前的6.25-6.32美元上调至6.32-6.37美元,高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30美元,其中不包括与Tommy Hilfiger品牌的整合相关的开支。

  对于截至10月底的第三财季,PVH预计每股盈利2.28-2.30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25美元。

  PVH旗下品牌包括IZOD、Van Heusen、Bass、Jimlar、Calvin Klein与Tommy Hilfiger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