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农业部预测棉花对华出口量将增加
时间:2013-03-04 11:40: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美国农业部日前公布了最新的农产品月度供需报告,下调了美国棉花库存量。美国2012年~2013年度棉花预测包括出口量上调和库存量下调,而产量和国内加工需求量未做调整。出口量略上调至1250万包,主要是对中国出口量的增加。预测年终库存量为450万包,较上月预测减少30万包,库存量/消费量为28%。预测棉花年度农场平均价格为69~73美分/磅,下限上调3美分,上限上调2美分,反映出去年12月份价格大幅上涨的状况。

  全球2012年~2013年度棉花产量、消费量和库存量仅略做调整,但中国棉花的产量和进口量的增加促使库存量上调。其中,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产量上调基本被巴基斯坦和土耳其产量下调所抵消。中国棉花进口量上调150万包,达到1400万包,由此提振全球贸易量上调到相同幅度。 (商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