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农业部称将停止对巴西的棉花支付
时间:2013-08-09 09:26:1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Tom Vilsack)周三说,美国将停止对巴西1.47亿美元的年度结算支付,这是关于棉花补贴长期贸易争端的一部分支付。

  2010年美国同意对巴西支付这笔钱,当时巴西正准备将美国商品的关税提高数亿,包括汽车,医药和电子。停止付款,可能会促使巴西再次威胁对美国采取报复行为。

  维尔萨克在巴西接受采访时说,由于国会尚未通过农业法,或者预算,因此,在从10月1日开始的预算年度中,他没有权力继续对巴西支付。当前的农业法将于9月30日到期。

  世界贸易组织在2009年表示,由于美国未能取消WTO说的非法补贴,因此,巴西可以提高美国商品的关税。一部等待国会通过的农业法试图落实这些棉花补贴,但是,现在由于众议院和参议院的纠纷,这部农业法被搁置。

  巴西政府在2002年将这个问题提交世贸组织,声称,美国依然是世界第二大支付补贴的产棉国家。2010年的协议是临时性的,直到国会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可以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是通过农业法,”维尔萨克说。“我们需要(国会)踏踏实实地完成这件事。”

  周三巴西外交部和农业部拒绝发表评论。维尔萨克说,他会见了巴西农业部长和外交部长。他们说,他们将密切关注美国农业法进展,但没有给出采取行动的最后期限,以避免报复。

  “他们尖锐地提醒我们,他们的耐心不是无限的,他们的选择很少,”维尔萨克说。

  维尔萨克一直在敦促国会完成农业立法,农业法将确立农业计划和食品券政策。众议院和参议院版本的法案将重组棉花支付,旨在取悦于世贸组织,包括消除被称为直接支付的现金支付,并创建一个新的棉花程序,更像农作物保险。

  农业法进展放缓,因为国会保守派坚持进一步削减食品券计划,食品券计划在过去5年增加一倍,达到800亿美元/年。但是民主党领导的参议院和奥巴马政府都反对削减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