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委内瑞拉国会批准建立纺织创新中心
时间:2013-08-12 09:43:5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委内瑞拉国会批准了委内瑞拉政府和玻利维亚政府之间建立一个互补性的纺织创新中心的合作协议。

  这条信息是委内瑞拉共和国官方40221公报公布的。

  根据这份协议,将建立两国创新中心,一个在委内瑞拉,一个在玻利维亚,促进两国之间的科技和生产合作。

  这份发展两国纺织部门的协议是在今年5月份,在玻利维亚-委内瑞拉联合综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签署的。

  推动在纺织部门合作的协议是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和委内瑞拉总统马社洛签署的几份协议之一。在签约仪式上,委内瑞拉总统马社洛说,两国将致力于设定的目的和目标,提高两国再次合作的进展。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的双边会议将每季度举行一次,回顾成绩和合作发展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