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外籍设计师助力纺城创新
时间:2013-08-12 08:56:11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前不久,浙纺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频授课,意大利GCI创意组织资深设计师ALDO MARTINELLI通过视频为绍兴纺企解读了2014—2015年国际秋冬服装面料流行趋势。

  浙纺院外国专家工作站是我省首批、全市六家外国专家工作站之一。为接轨国际、有效把握国际流行趋势,更好地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浙纺院深入开展与国际大牌设计机构和科研院所的紧密合作,大力引进国外高端设计人才。

  据了解,自建站以来,包括GCI意大利创意组织的专家在内的国际专家,除了在发布流行趋势、提升创新理念等方面广泛开展服务外,还对企业进行了大量实质性的设计指导工作。下个月,我县将举行科技时尚周,部分外国专家,还将前来柯桥,解读流行趋势和创意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