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就AGOA法案进行四个贸易调查
时间:2013-12-02 15:36: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目前正就对非洲成长与机会法案(AGOA)贸易优惠措施的影响进行四个独立的调查。

  该等调查係依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的委託,旨在协助欧巴马政府可能延续并修改AGOA法案的研究,该法案最初于2000年生效实施,将于2015年9月30日效期届满。

  USITC的四份调查报告将包括一份公开的报告,内容包括AGOA法案对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经济的影响评估,以及对非洲地区贸易、投资和经济景气的影响因素。

  其他叁份报告则是保密的,包括一份报告为提供AGOA受惠国产品享有免关税进入美国市场的优惠待遇对美国产业和消费者的影响,第二份报告为塬产地规定的修订可能影响AGOA受益国出口成长所发生的潜在变化,以及第叁份报告为欧盟-南非自由贸易协定对美国出口到南非所造成的衝击。

  USITC将于明(2014)年1月14日就该等议题召开公听会。另所有书面意见需于明年1月21日前向USITC提交。

  USITC的调查报告将于2014年春季送交US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