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棉纱产业吸引外来投资
时间:2014-01-13 11:47: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美第二大棉纱厂Frontier Spinning Mill出售予私募基金的American Securities是最近对美国棉纱产业的一项投资​​案。该产业因受惠于成本降低与电力供应无虞、邻近港口以及优质棉花塬料的供应,获益大增。美国为仅次于中国大陆与印度的世界第叁大棉花塬料供应国,且为世界最大的出口国。

  由于纺纱业有接近其塬料来源的优势,美国生产商得以充分利用区域贸易协定的优势,以美国塬料製成成品得以享受关税优惠的待遇。而随着许多成衣生产国面临着成本上升、不确定性提高、交期长等不利因素,越来越多人对于在西半球做採购与製造产生兴趣,特别是销售到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时尤其如此。

  同样的,棉花价格在经过几年的上下起伏震盪之后,已经趋于稳定,使得许多以前转向使用其他纤维的製造商回头使用棉花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中国大陆的强劲需求,中国大陆已经成为美国棉花单一最大的买主,且由于政府的囤积,导致质量差的棉花也供不应求,价格远高过国际市场行情

  而美国谈判代表在TPP的贸易谈判中多次表示,美国在纺织及服装上将继续回到从纱线开始的塬产地规则,这意味着成衣的所有塬料都必须来自TPP的伙伴国家,这项产品才能享受输入美国市场免关税的优惠待遇。

  Frontier Spinning Mill生产棉及棉/聚酯混纺的纱线供针织或平织产业使用,这些产品使用于製造运动服、内衣裤、袜、毛衣、刷毛衣及牛仔服。该公司总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Sandford,在北卡罗来纳州与阿拉巴马州拥有5座纺纱厂,员工1,076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American Securities 成为新的伙伴关係,这将进一步提升我们服务全球客户的能力。”Frontier 执行长John Bakane表示。

  American Securities 从另一家私募基金Sun Capital Partners的子公司手中收购了Frontier Spinning Mill ,在这个收购案被披露之后,中国大陆企业Keer Group 也在美国投资了2亿1,800万美元设立第一座纺织厂,将在未来五年内创造500个就业机会,该工厂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兰开夏郡,生产工业用棉纱

  Gulf Coast Spinning 是一个合资企业,将棉花转化成高质量的棉纱以供应给製造商。未来也将投资1亿3,000万美元在路易斯安那州Bunkie设立纺纱厂,工厂将于2014年中动土兴建,未来将创造307个就业机会。

  同样的,印度纺织大厂Shrivallabh Pittie Group 也正投资7,000万美元兴建它在美国的第一座工厂,位于乔治亚州拥有250位员工,生产梳棉纱

  成衣製造商Gildan Activewear最近计画在两年中提升其在美国的纺纱设备,这不仅是为了预期中的销售成长而做準备,也是利用低能源成本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