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东南棉区干旱持续 德州南部开始采摘
时间:2014-08-16 10:50:0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未来几天德州高低平原降雨可能性较大,对当地旱情有一定缓解,白天最高气温在32摄氏度。德州西部白天最高气温在38摄氏度左右。沿海地区天气干燥,便于棉农采摘,预计周末天气将持续晴好。河谷地区13日有小雨,预计周末转晴。德州南部采摘进度加快。

  8月中旬以来中南棉区气温低于常年,密西西比北部和阿肯色南部、田纳西、密苏里州气温在27摄氏度,预计周末气温将升高,同时带来降雨,加快棉花生长进度。路易斯安那棉区部分棉铃开裂吐絮,一小部分烂铃。三角洲北部棉田虫害压力较大,密西西比棉区出现棉铃虫。当地土壤湿度在正常水平。

  阿拉巴马南部和佐治亚州棉田干旱,气温在27-36摄氏度,尽管有虫害发生,但目前当地棉花长势正常。预计未来几天佐治亚州干旱还将持续,周末美国东部各州保持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