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哥伦比亚纺织商Fabricato重整后恢复营运
时间:2014-11-26 11:13: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哥伦比亚财经报PORTAFOLIO报导,哥伦比亚纺织商Fabricato经过2013年申请公司重整后,预计2015年开始出口额将增加10%,并且将重启新投资计划,预计在2015至2018年投入2,000万美元,够买新设备及扩大产能。

该公司产品系不织布、弹性棉布、印花布及混纺布,由于哥伦比亚自中国大陆进口布匹价格低廉,公司利润大减,濒临破产,於2013年陆续关闭预染布、毛织及家庭用布匹等3部门,亦关闭秘鲁、墨西哥、厄瓜多及委内瑞拉等4个国家的销售据点,以节省开支。

历经1年多的重整,该公司新任总裁Carlos Alberto de Jesus表示,公司目前已恢复正常营运,预计2015年对外出口额可增加10%,出口目标市场为中美洲及南美洲各国。

对于进口布匹价格低廉冲击该公司营运,总裁表示,中国出口比哥伦比亚布匹价格虽低,但比纺织业者最大威胁必非中国,主要威胁系哥伦比亚政府为求产业升级,默许哥伦比亚厂商进口大量价格经人为蓄意压低之布料,不仅伤害哥伦比亚纺织业者,对人民就业及国家财政都造成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