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VF集团似为Puma品牌最适合的买家
时间:2014-12-12 13:14: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运动鞋品牌Puma将被出售的报告一出,分析师认为VF集团可能是最适合的买家。

  叁位巴黎股票交易师谈论欲出价购买法国Kering集团Puma 86%股权,此消息经路透社报导之后,Puma股价便大涨11.8%。

  Kering集团与Puma对此消息都不予回应,然而,UBS分析师Michael Binetti认为,少有品牌够大且能与VF集团的核心能力相近,可以长期提升Puma股价。

  「我们认为VF集团併购Puma是合理的,而且VF集团只要在竞标过程中比其他竞标者多加些金额,还是可以在第一年创造EPS增值」。

  Puma第二季净盈利减少了76.2%,但依旧符合分析师及企业本身的期望值。

  今(2014)年早些时候,Puma为了使品牌回到运动服饰的定位,在8月时宣布新的品牌宣言「Forever Faster」。

  分析师Michael Binetti认为,不论Puma是不是真的会被出售,VF集团都会是最具资格且合适收购Puma的一方。

  「如同当时收购Timberland一样,VF集团能将部分业务移至瑞士总部,并着重在调整营运不佳的业务,进一步降低Puma税率,即早增加盈利能力。过去VF集团便具有快速排除多余销售及行政支出费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