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彪马携United Legwear和Apparel Co.合推童装
时间:2015-01-07 11:11: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彪马与United Legwear和Apparel Co.两公司合作推出童装系列并成立合资公司Puma Kids Apparel NA LLC。彪马公司北美总部的零售商将负责儿童服装的生产、销售、市场营销和分布。除此之外,United Legwear还将生产彪马袜子、便服以及内衣。

  United Legwear的创始人兼CEO Isaac E. Ash表示:“彪马公司信任我们所采取的彪马全球设计理念并将其运用在袜子和衣服当中。彪马是一个以运动生活方式为主的服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高品质面料和具有竞争力价格的服装。彪马将在此领域与其他顶级运动品牌展开竞争。”

  首批新系列产品将于2015年春天进入店铺。服装将体现彪马的核心设计理念,用霓虹色彩搭配黑色、白色和灰色,以优良的舒适面料制作,包含价格从18美元的T恤到48美元的连帽运动衫。Ash指出,该系列产品的分销将包括百货公司、独立的零售商、体育和专业连锁店等,同时,企业还将开拓网上零售商。除了引进童装,零售商还将在店铺内全面展示品牌形象,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对于彪马来说,增加童装产品可能有助于集团的财务周转。此外,在净赢利下滑3年之后,彪马2014年的销售额在第三季度得到了改善。总裁Bjrn Gulden表示,2014年品牌奠定了基础,2015年将真正迎来转机,任命当红巨星蕾哈娜为女装创意总监和全球形象大使是品牌战略更新的一部分,她将为彪马在全球市场提升地位起到助推效果。(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