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Coach拟出资6亿美元收购Stuart Weitzman
时间:2015-01-20 09:11:1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据媒体报导,Coach集团将以6亿美元收购高级女装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 Holdings LLC。

  早在2014年12月初,就有消息称多间公司角逐Jones Group旗下女装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 LP在2013年12月以22亿美元(含10亿美元债务)整体收购美国服饰生产零售商Jones Group Inc.,2014年8月就聘请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花旗(Citigroup Inc.)处理出售Jones Group旗下的Stuart Weitzman Holdings LLC,以筹集资金收购其他服装及鞋类零售商,如Express Inc.。

  如消息属实,Stuart Weitzman的6亿美元价格则大大低于先前路透社报导的10亿美元预估值,与《金融时报》报导的6-7亿美元大致相同。除Coach Inc.外,Brown Shoe Company Inc.及另外至少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均有意收购Stuart Weitzman Holdings LLC。

  Stuart Weitzman Holdings LLC在美国本土市场约有45家门市,国际市场设有61家门市和10家店中店,加上电子商务和批发业务,年营业额约3亿美元。Stuart Weitzman Holdings LLC对致力从皮具品牌转型成为生活品牌的Coach将具正面意义,因为鞋履正是Coach转型过程中重点发展的产品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