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鞋服制造增长8.5% 大部分仍然是依赖进口
时间:2015-02-04 11:14:44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与鞋业公会近日公布了成衣与鞋的统计报告,主要关注与美国成衣及鞋业2013年消费、生产、就业、进口和零售价格有关的数据。

  “2013年美国鞋服行业继续全速前进”。 AAFA主席兼CEO胡安妮塔﹒达根说:“2013年鞋服行业为美国经济贡献超记录的3610亿美元,比汽车、酒水、玩具或其它任何产业的贡献值都更大。”

  “事实上,2013年平均每个美国人花费1141美元购买64件服装和7.5双鞋。”

  鞋服行业的美国制造于2011年抬头,持续至2013年,美国服装制造增长6.2%,美国鞋制造增长8.5%。

  尽管美国制造有所增长,美国国内鞋服仍有97%以上依赖进口。因此,胡安妮塔呼吁,美国国会和奥巴马政府仍需立即针对贸易立法和贸易协定采取行动,帮助美国国内400万鞋服行业工人和3.16亿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