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Target利用TargetExperss新店开幕,扩大展店
时间:2015-03-02 11:17: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今(2015)年美国零售商Target将于美国开设15家新店,包含8家新型TargetExpress、1家CityTarget及6家百货商店,这些新形式的店面将特别集中于市中心。

  Target先前已在美国旧金山、圣地牙哥与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开设TargetExpress,并计划在华盛顿特区新开2家与芝加哥新开1家店面。

  Target已透过包含精选成衣品项的方式,修改去(2014)年7月于明尼阿波利斯开幕的TargetExpress的供货品项。

  而Target首家位于东海岸的CityTarget今年将在波士顿开幕,接着会在纽约布鲁克林区开设另一家新店。

  Target的执行副总裁兼百货总监Tina Tyler说:「消费者期望享受到便捷与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所以我们的店面发展与5年前相比已经不同了」。

  「TargetExpress与CityTarget这类较小型店面,提供客製化各式各样的产品和服务,是为了满足越来越多市中心的顾客所需」。

  「在百货商店方面,我们接受考验与学习理念,同时,着手店面设计和顾客体验的创新,并以前所未的方式有将数位化与实体店相互结合」。

  在宣布关闭加拿大133家分店与解雇17,600名员工后,一个月内Target便公布该项展店计画,而分析师认为,该计画对Target来说具正面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