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最大服装零售品牌Old Navy切入专业运动装市场
时间:2015-04-30 11:20:11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为了切入专业运动装市场,Old Navy 不仅挖来了在 Nike 效力 14 年的 Jill Stanton 出任产品发展设计部的执行副总裁,也从 Puma,The North Face,adidas 和 Reebok 这些专业运动品牌中请来不少资深设计师,以便将 Active 系列做得更专业,甚至细分到跑步或者篮球这样不同类型的运动上。

  通过大规模地投资收购来的运动品牌 Athleta,Gap 集团要进入运动市场上的心思已经很明了了。当然,就 Gap 不太漂亮的业绩而言,也确实需要除了牛仔之外的一针强心剂。另一方面,除了 Athleta 之外,Gap 旗下品牌 Old Navy 也开始在运动服装领域发力。

  事实上,Old Navy 在 2011 年就推出了运动系列 Old Navy Active,可是一直默默无闻。但直到最近,Old Navy 开始为这一系列展开了营销推广活动,并打出了“Built For Play” 这样的口号,这其中包括了一支新广告以及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不到 10 美元的背心,降价到 7 美元的运动内衣和 15 美元的瑜伽裤等。

  在旗下的 Gap,Old Navy 和 Banana Republic 这些时尚品牌中,据统计,Old Navy 去年 12 月的同店销售增幅高于 Gap 集团旗下其他品牌,而集团其他品牌的同店销售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而今年 3 月的同店销售更是大涨 14%,给集团整体同店销售带来了 2% 的增幅。这个诞生于 1994 年的品牌,通过锁定家庭购物和低价的定位,只花了 4 年时间就实现了 10 亿美元的销售额。

  按照 Gap 集团的设想,Old Navy,Gap 和 Athleta 将帮助其打造一个从低端到高端的运动服饰组合:Old Navy Active 将继续沿用折扣低价的那一套;Gap Fit 运动系列则针对中端市场; Athleta 将作为一个相对独立的品牌,瞄准更高端的消费人群。

  Old Navy 不仅挖来了在 Nike 效力 14 年的 Jill Stanton 出任产品发展设计部的执行副总裁,也从 Puma,The North Face,adidas 和 Reebok 这些专业运动品牌中请来不少资深设计师,以便将 Active 系列做得更专业,甚至细分到跑步或者篮球这样不同类型的运动上。

  Old Navy 创立于1994年,是盖璞公司(Gap Inc.)旗下品牌之一,以充满乐趣、时尚、家庭感、高贵不贵的品牌形象广受全球消费者欢迎。Old Navy同时是目前美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品牌,在美国、加拿大、日本等门店数量达到1,000多家。Old Navy服装以超值的价格、易搭配款式与优质面料风靡全球,同时适合阖家在极富趣味的店铺环境中充分体验一站式全家购物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