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墨西哥媒体报导TPP谈判将近尾声
时间:2015-07-24 11:22: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墨西哥参与TPP事务之民间代表Mr. Moisés Kalach表示,在美国通过TPA之后,TPP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计本(2015)年7月底假夏威夷Maui举行之部长级会议将肩负完成谈判之重任。

  Kalach代表表示,在TPP谈判完成后,各国将紧接续办理送交国会审议之程序,就此,谈判各国皆均有共识促使此国内审查阶段在本年度完成。有关墨国现阶段TPP谈判中尚待处理之敏感议题,依据Kalach代表指出係乳製品及纺品。乳製品部分,事实上墨国多项乳製品已允许0%关税进口,惟墨国业者仍担忧来自纽西兰之竞争并十分关切塬产地之相关规定;至纺织品部分,墨国企业则担忧开放之后来自越南之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