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得州第一批新棉开始加工
时间:2015-07-29 13:23:33  来源:中金在线  共有条评论


   2015年7月17-23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格为62.53美分/磅,较前周上涨0.17美分/磅,较去年同期下跌7.08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现货市场成交12875包,本年度累计成交2103629包。

  当周,美国国内现货价格稳定或坚挺,成交不活跃,国外询价稀少,皮马棉价格稳定,国外询价清淡。美国东南棉区天气晴热,仅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雷雨,新棉全面进入结铃期,现蕾基本完成;中南地区三角洲北部天气湿热,结铃快于往年,新棉长势良好;三角洲南部天气湿热,结铃进度有快有慢,长势整体良好;得州南部里约·格兰德河流域的第一批新棉已经运抵加工厂,目前只有零星收获,集中收获要等到8月初,棉农正在做收货前的准备工作;得州西部的雷雨对新棉生长有利,部分地区虫害有所加重,新棉正在现蕾和开花;西部沙漠地区天气炎热,热带风暴带来分散性降雨,对棉田没有影响,新棉继续加快生长;圣约金地区周初期有雷雨,降雨量刷新了一个多世纪来的最高纪录,新棉生长顺利;皮马棉区受热带风暴影响局地有较强雷雨,新棉进入打顶期,各地现蕾结铃均正常。

  美国纺织厂采购了8-9月装运的4级棉和10-12月装运的2015年3级棉,对今年11月至明年12月装运的4级棉有询价,部分工厂称库存基本能到明年3月,但大批量采购会在年内完成。美棉出口情况一般,远东地区每天对各类低等级和低价品种都有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