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维多利亚的秘密或将迎来“大码时代”
时间:2015-08-04 11:32:15  来源:中奢网   共有条评论


   一向以瘦为标准,从不生产大码内衣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近日似乎要向大码市场妥协,因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已经宣布要拓展内衣的产品线,甚至将全系列内衣的尺寸拓展到XL码。据了解,伺候每年的维密天使内衣秀中也极有可能会加入大码天使。

  其实,在近日曝光的2015维秘广告大片中,我们也可以在里面看到大码天使的踪影,分别是超模艾尔莎-霍斯卡 (Elsa Hosk)和莫妮卡-雅克(Jac Monika Jagaciak) 。这一迹象已经提前跟我们预示了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正式攻占女性大码市场。

  每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广告都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这不仅是因为秘密广告中挑选的艳丽女模,而且还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广告的内容更是极大亮点。不知道接下来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上,会不会有更多的大码天使出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