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American Apparel申请破产保护
时间:2015-11-02 16:54: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时尚零售商American Apparel已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塬因包括3.11亿美元债务、销售额下滑,以及一些企业之间的诉讼官司。

  American Apparel洛杉矶公司于今(2015)年10月5日表示,该公司已经与95%的担保贷款人达成重组协议以减少其债务。据称,这将使该公司实施“策略转型”,以“振兴”企业及品牌,同时保持该公司在美国的生产经营。

  该协议将大约2亿美元的债券转换成重组后公司股权,其债务由3亿美元减少到不超过1.35亿美元,每年可减少2千万美元的利息支付。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American Apparel已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该公司表示,预估将在6个月内完成重组。

  在该公司创始人及前执行长Dov Charney下台约9个月后,今年2月上任的该公司执行长Paula Schneider表示:「透过改善我们的财务基础,我们可望重新调整我们的业务,努力执行我们的转型策略,我们期望创造新的相关产品,推出新的设计及行销计画,投资新店面,发展我们的电子商务业务,创造新的行销活动,这将有助于推动我们的业务向前发展」。

  自从去(2014)年公司指控他不当行为而解僱他,Charney已对该公司提出多起法律诉讼。American Apparel反控告他违反了他与该公司的停职协议。

  然而,在今年第二季亏损扩大及销量下降后,该公司仍坚持专注于让品牌成长的各项正确处理程序。

  该公司在Schneider带领下,也不断加强其管理团队,最近任命Thoryn Stephens作为第一个首席数位长,并任命Cynthia Erland为高级行销副总裁。

  Conlumino零售分析师执行长Neil Saunders认为:「叁头马车使销售迅速下降,资产负债表充满了债务和一些日常管理危机」,终于证明了青少年的零售商过多。

  「在我们看来,破产保护是American Apparel唯一可行的选择。保护将暂时阻止任何未决的诉讼,这将使管理阶层把重点放在其转型计画,而不是法庭的奋战」。

  「可以推论,最大的输家将是创始人Dov Charney,我们不会仅看到他诉讼程序的拖延,也会发现,破产将让股东权益全部归零,其中包括创始人Charney,其在公司的持股(目前价值约82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