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讚扬「SHAPE America」协会“2029年前达成5千万强健儿童”使命
时间:2015-11-03 14:49: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美国各地学校的秋季开学后,NIKE及健康与体育教师协会(SHAPE America)致力促进将体能活动列入孩童们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因此,NIKE对支持「SHAPE America」推出“2029年前达成5千万强健儿童”(50 Million Strong)感到相当自豪,此项活动属美国国内首创,唿吁美国所有学校提供精心设计的健康及体育教育计画,以达成建议学生每日60分鐘体能活动的目标。

  Nike全球社区影响的通讯及合作伙伴部门高级主管Vanessa Garcia-Brito表示:「NIKE深信,运动是释放人体潜能的力量」。「我们知道,活动的孩子在学校和生活中表现得更好,而“2029年前达成5千万强健儿童”活动是协助孩子在运动中找到快乐的关键,并有机会导向更快乐、更健康的生活。我们很高兴看到这项对全美国的承诺,并讚扬迈阿密Dade郡的学校担当起领先示範的角色」。

  “2029年前达成5千万强健儿童”,就是要透过运动及体育活动传达早期积极运动经验的示範性活动,也是「Designed to Move」活动两个要求之一,行动NIKE架构以70多个专业组织为先锋,旨在扭转在全球各地流行的体育活动。NIKE为推动「Designed to Move」活动,持续投入各种让孩子加速在自己的学校和社区运动的机会,包括与运动学校合作「让我们运动!」、Aspen机构的游戏方案,及与其他龙头组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