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年香港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
时间:2015-11-02 17:51:27  来源:尚七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香港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于10月31日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香港桑麻基金会主席、香港查氏纺织集团董事长查美龙女士,香港桑麻基金会受托人查美莉女士,香港查氏纺织集团董事、香港桑麻基金会受托人王羽盛先生专程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出席颁奖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香港桑麻基金会高级顾问、受托人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香港桑麻基金会受托人孙瑞哲,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我校党委书记吴锋民,副校长陈文兴。

  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翔、孙晋良、姚穆、俞建勇,香港桑麻基金会受托人梁善、杨长城、杨大伟和执行秘书毕国典,以及天津工业大学、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院校领导、专家也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应邀出席本次盛典的还有来自香港和内地的纺织企业贵宾,2015年桑麻纺织科技奖、奖教金、奖学金获奖代表共百余人。大会由陈文兴主持。

  吴锋民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出席颁奖典礼的各位领导、纺织行业和相关院校的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和各位专家、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桑麻基金获得者表示衷心祝贺。吴锋民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和近年来学校在科研和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突出纺织服装特色,与纺织行业以及兄弟院校的同仁一道共同为纺织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羽盛在致辞中对支持桑麻基金会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各位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学生代表向查美龙主席献花。杜钰洲和于永明也分别在大会上致辞。

  孙瑞哲宣读了2015年香港桑麻基金会获奖名单获奖。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得桑麻纺织科技奖、桑麻奖教金、桑麻奖学金的代表颁奖。本次香港桑麻基金会共评出桑麻纺织科技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

  香港桑麻科技奖获奖代表、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甘胜华,香港桑麻奖教金获奖代表、天津工业大学刘建勇和香港桑麻奖学金获奖代表浙江理工大学学生叶莹洁分别作了发言。

  颁奖典礼后还举行了学术报告会。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特等奖获奖者、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清华以及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四位一等奖获奖者: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蔡伟龙、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王勇、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锋、东华大学陈仕艳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获奖项目。

  香港桑麻基金会是著名实业家、爱国人士、为香港回归做出巨大贡献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大紫荆花勋章获得者查济民先生于1992年创建,旨在推动我国纺织科技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作为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一项重要学术基金,香港桑麻基金会已奖励和资助了众多纺织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以及学生,在鼓励并推动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