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亚马逊继续发力服装品类市场 谋求分一杯羹
时间:2016-01-29 09:42:57  来源:雨果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外媒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人们经常看到亚马逊进军食品配送、无人机和网络云服务等领域,而很少提及时装和时尚设计。但是根据最近华尔街分析员报告,服装&配饰已经成为亚马逊电商市场上越来越受关注的产品类别。

  美国资产管理公司RW Baird的Colin Sebastian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称,服装&配饰类产品在亚马逊所有产品类别中所占比例从2014年的5.1%,增长到现在的7.4%。

  “亚马逊明显侧重于发展非传统类别产品,比如服装&配饰,通过亚马逊自己和第三方卖家来扩大这类产品销售份额。”

  2015年第四季度,服装&配饰类别的产品库存量增长15%,达到3050万件。“行业渗透率较低,加上亚马逊完善的物流体系,表明这个主流电商公司准备在需求不断上涨的服装&配饰类产品市场上分一杯羹,”Sebastia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