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精品寄卖市场,业绩亮眼
时间:2016-02-18 11:43: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二手精品寄卖网站The RealReal日前表示,2014年销售额1亿元,预计2015年可望上看2亿元。

  根据该网站调查,2015年畅销款依然是CHANEL、HERMES和Cartier等知名品牌。不过二手平台也为时尚业的风吹草动所影响,举例来说,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将不再执掌巴黎世家(Balenciaga),消息传出后带动商品热销,许多人纷纷抢购王大仁在巴黎世家的经典作品,使业绩成长15%。此外, 纽约服装周揭开男装潮流新趋势,也使男装销售大增30%。

  The RealReal特别指出,千禧世代消费崛起拉抬特定品牌的知名度,例如年轻族群就特别钟爱Cartier。目前网站千禧世代消费者就占消费总数的40%,预计2016年底将提高至50%。

  据瞭解,The RealReal 2011年成立,总部位于旧金山,主要经营二手精品网路寄卖平台,商品从时装、珠宝、手錶以及艺术品应有尽有。平台卖家一般可获得售价6至7成的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