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Thom Browne被Tommy Hilfiger旗下私募基金收购
时间:2016-03-15 15:08:43  来源:时尚头条网  共有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消息,美国时装品牌Thom Browne已被Tommy Hilfiger旗下的私募基金Sandbridge Capital收购大部分股权。早在2009年,日本Cross Company收购了该品牌67%的股份。

  去年业界就有传闻大股东Cross Company将出售其股权,而最有可能的接盘者就是Sandbridge Capital,现在传言已被证实。Sandbridge Capital成立于2012年,公司成员大部分都是时尚产业里的顶尖人物,包括设计师Tommy Hilfiger和Gucci前CEO Domenico De Sole,该公司目前持有Derek Lam,Tamara Mellon,Topshop和Karl Lagerfeld等品牌的股份。

  Sandbridge Capital股东之一Ken Suslow表示:“Thom Browne是现在时尚行业内独树一帜的设计师,公司已考察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决定收购其品牌的大部分股权”。据悉,Tommy Hilfiger和Domenico De Sole将会一同担任Thom Browne的高级顾问。

  截止到发稿双方仍未对外披露具体的交易条款,据透露,Ken Suslow将会担任Thom Browne品牌的非执行总裁,他证实公司已经从品牌股东日本Cross Company手中收购了大部份的股份。目前,Thom Browne的年销售收入大概为6000万美元,收购的详细信息将会在本月底公布。

  在大中华市场,Thom Browne与Joyce集团合作在香港开设了旗舰店。设计师Thom Browne表示,该店自开业半年以来,业绩已经超出预期30%,即便现在时尚零售很艰难,但品牌旗下所有品类在市场的业绩均呈指数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