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成衣暨鞋类协会(AAFA)发布第17版最新限用物质清单
时间:2016-04-20 12:35: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暨鞋类协会(AAFA)发布第17版的限用物质清单(RSL),明列出世界各地的成衣及鞋类产品禁用或限用的化学品和物质清单。

  这项名单每六个月更新一次,作为整个供应链的一个实用工具,以更加了解美国法规管辖使用在成衣及鞋类的化学物质可允许的数量。

  它涵盖了12大类化学品超过250多种化学物质,更新这些清单是要反映法律规定增加或更新限制或禁止某些化学物质。

  AAFA 的总裁兼执行长Rick Helfenbein表示: ”AAFA提供给我们产业一个重要的工具,以管理一个负责任的和合规的供应链,并降低相关风险。AAFA持续开发限用物质清单,并依照国际和国家规定来更新,以禁止在产品製造中使用某些化学物质”。